>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租户意图自杀引发天然气爆炸 电梯炸烂防盗门震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月7日,成都玉林品上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碎玻璃以及房间的物品全都飞出了窗外。
8月7日,成都玉林品上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碎玻璃以及房间的物品全都飞出了窗外。
8月7日,消防人员在现场取证。
8月7日,消防人员在现场取证。
爆炸楼房满目疮痍。
爆炸楼房满目疮痍。
强大的冲击波把电梯完全震变形。
  强大的冲击波把电梯完全震变形。

  成都武侯警方通报:致玉林品上小区天然气爆炸的租户已被警方控制

  8月6日晚11点45分左右,成都玉林品上小区内,刚进入梦乡的业主被“砰”的一声巨响震醒。接着传出的,是玻璃炸裂的声音、电梯井中的巨响和水管爆裂的声音,让该小区的业主毛骨悚然。陆续逃离大楼后,业主们看到,一名仅着内裤、浑身是伤的小伙子从楼房中踉踉跄跄地跑了出来:“7楼爆炸了,电梯都被炸烂了。”

  两部电梯门被震裂、6层楼玻璃被震碎、防盗门被炸飞进对门邻居家……8月7日上午,仍留在现场的细节还可拼凑起爆炸时那骇人的一幕。

  @平安武侯7日下午5点07分发布警情通报:8月6日23时45分左右,玉林北街玉林品上小区7楼某住户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事件,爆炸致使该房屋租户王某手臂烧伤,楼房电梯故障、部分窗户受损。经警方调查,天然气爆炸系王某意图自杀引发。目前,王某伤无大碍,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

  电梯门被震裂上下6层楼玻璃被震碎

  爆炸发生在6日晚上11点半左右,因为当即停电,小区业主除了听到巨响和碎玻璃声,并未亲眼目睹爆炸的惨状。直到7日上午,看到留在现场的爆炸痕迹,业主们更是后怕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街上到处都是楼上飞下来的枕头、鞋子等物品。爆炸对7楼的一家住户损害最严重。从楼下看,该住户家阳台的墙体被炸飞,红砖裸露在外。上下共有6层楼的玻璃被震碎,齐刷刷地留下脸盆大小的洞。在爆炸所在的1栋单元楼,物管张贴的通知上写着:“8月6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1栋2单元7楼516房间设备爆炸,将影响本单元电梯、水、电、气的使用,具体原因公安机关和消防正在调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楼道中有被水淹过的痕迹。步行到7楼后,记者看到,两部电梯门已被震裂,516房间的防盗门已被震飞,撞破楼道对面的铁门后,破门飞入邻居家中,两家都是一片狼藉。

  讲述

  爆炸时感觉楼在摇部分业主吓得不敢回家

  多位业主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讲述,爆炸发生时他们刚入睡不久,很快就被一声巨响震醒,大楼随即漆黑一片。

  “当时感觉楼都摇了一下,最吓人的就是电梯井中的声音,爆炸后,电梯就从高楼层跌落。”家住1栋的一位男子说,之后,就时不时响起玻璃从高空掉落的声音。顾不得穿上衣服,他和其他业主一样,迅速跑到楼下空地。不久后,一位仅穿着一条内裤的年轻男子也踉踉跄跄地从楼房中跑了出来,他说是7楼发生了爆炸,他也是7楼的住户,身上多处受伤,不久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

  家住5楼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被这一幕吓坏了,好多业主不敢回家,就近到亲戚家中过夜。而更多的业主则在确定没有危险后回到家中。“担惊受怕不说,又是停水停电,热得不行,基本上是一夜没睡。”多位业主说。

  警方通报

  天然气爆炸系一位租户意图自杀引发

  7日,记者在爆炸现场进行采访时,正好遇到燃气公司、公安、消防先后到现场就爆炸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此次爆炸没有明火,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平安武侯7日下午5点07分发布警情通报,经警方调查,天然气爆炸系7楼租户王某意图自杀引发。目前,王某伤无大碍,已被警方控制。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柳锋

  摄影雷远东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50808/297724.shtml report 2762 8月7日,成都玉林品上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碎玻璃以及房间的物品全都飞出了窗外。8月7日,消防人员在现场取证。爆炸楼房满目疮痍。强大的冲击波把电梯完全震变形。成都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