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田径世锦赛消防安保团队进驻鸟巢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中国网8月9日讯(记者 左晶)为确保2015年北京田径世界锦标赛主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消防安全.日前,北京消防总队抽调一支由50名防、灭火力量、5辆消防车组成的消防团队正式进驻鸟巢,24小时守护赛事期间的消防安全。

  据悉,这支世锦赛消防安保团队,主要设安保指挥部7人、防火检查力量11人、灭火处突力量32人。同时在鸟巢内有5辆消防车24小时备勤。

  进驻后,团队主要任务是检查场馆内部防火灭火设施、熟悉场馆内部灭火及疏散路线、针对场馆实际情况组织进行灭火救援演练,完善灭火救援方案,从而确保开闭幕式和赛事期间的消防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hina.com.cn/txt/2015-08/09/content_36260035.htm report 425 中国网8月9日讯(记者左晶)为确保2015年北京田径世界锦标赛主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消防安全.日前,北京消防总队抽调一支由50名防、灭火力量、5辆消防车组成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