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公交撞倒大叔 目击者称司机边开车边吹牛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昨天中午12点多,一名50多岁的“大叔”在昆明市黑林铺班庄村被一辆138路公交车撞倒在地,头上满是血,所幸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目击者称,公交车撞人前,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和一名穿公交制服的男子吹牛。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是一名新手,已被交警控制。

  目击者说 公交车误靠站撞伤人

  记者了解到,这名大叔被撞后,倒在公交车门下方的地上,头部、肩部、手部都在流血,身旁的路面上也满是血迹。此时他还有知觉,身体时不时动一下。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这名大叔正在路边走着,突然就被身后驶来的一辆138路公交车给撞倒了。当时公交车上除了一名开车的司机外,还有一名穿着公交制服的男子,两人当时正在吹牛。撞到大叔后,公交车的前车玻璃也被撞碎了,“公交车一个方向打过来,好像两个人正在吹牛,一下子就把这个人撞倒了。”

  记者:“当时大叔伤得重不重?”

  王先生:“肯定重啊,头上那么多血。”

  王先生说:“公交车撞到大叔的头,血是他嘴里流出来的。可能是怕摊上事,当时没有人敢去扶他,只是拨打120急救电话和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大叔还有气息,立即就送医院抢救去了。”

  说起事发经过,王先生说:“我看到公交车上有两个年轻司机,当时可能是误以为这里就是公交车站才靠边,其实公交车站还在100米外。而受伤大叔当时拿着个水杯走在路边,公交车撞着他时,前车窗玻璃刚好撞到他的头上,他立即倒地出血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受伤大叔50多岁,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他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撞伤大叔的车属于海源寺公交车场七车队一辆138路公交车。

  公交车队 司机是一名新手

  海源寺公交车场七车队书记梅运武告诉记者:“138路公交车是从海源寺开往昆师路的,班庄村前的这一段道路很窄,加上路边有一些车辆停放,而且是双向车道,因此公交车行驶起来很困难。这辆公交车是怎样撞上路人的?是否是误靠车站还是避让对头车等问题,要等交警部门来调查认定,我们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故。给路人造成伤害,我们也很难过。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抢救伤者,至于事件的真相,只有交警门调查认定后才能说。目击者也未必了解真相。”

  说到肇事司机是不是新手时,梅运武说:“开车的确实是一名年轻人,实习出来独自开公交车只有1个多月时间,算是公交车新手。”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2/n418656841.shtml report 1085 昨天中午12点多,一名50多岁的“大叔”在昆明市黑林铺班庄村被一辆138路公交车撞倒在地,头上满是血,所幸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目击者称,公交车撞人前,司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