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好奇兔”喜欢直立“登高望远”惊呆网友

来源:国际在线
兔子趴在椅子上望窗外(网页截图)
兔子趴在椅子上望窗外(网页截图)
兔子拼命张望窗外,有网友说背影像炸虾(网页截图)
兔子拼命张望窗外,有网友说背影像炸虾(网页截图)
兔子趴在桌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名叫做东云铃音的网友经常上传自己的宠物兔照片,这只兔子喜欢直起身子趴在东西上“登高望远”,网友们纷纷夸赞其“有个性”“可爱”“罕见”。

  在东云铃音上传的照片中,兔子时而拼命趴在桌子上、椅子上,时而在车内向外张望,背影就像一只猫。

  网友们看到这些照片后,夸赞“太强了!竟然能这样乖乖坐着。”还有人说:“我家的兔子太好动,很是羡慕啊!”也有逗比网友说:“应该不是只有我看成了炸虾。”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8/12/6991s5064764.htm report 1074 兔子趴在椅子上望窗外(网页截图)兔子拼命张望窗外,有网友说背影像炸虾(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名叫做东云铃音的网友经常上传自己的宠物兔照片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