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朴槿惠接受光复赦免案汇报 进行最终考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接受了有关由法务部赦免审查委员会通过的光复节赦免案的正式汇报,朴槿惠将以此为基础进行最后的考量。

  报道称,赦免审查委员会10日召开全体会议通过了赦免案。朴槿惠经过最后考量得出的赦免名单将于13日上午10时在青瓦台举行的临时国务会议上进行议决并最终确定。

  据悉,会议上,朴槿惠将先发表讲话,具体阐明此次赦免的意义、原则和基准。国务会议结束后,法务部长官金贤雄将公布名单。

  报道指出,此前,朴槿惠于7月13日在青瓦台首席秘书会议上提出了“国家发展和国民团结”这两大基准,并表明将在光复节实施赦免,之后法务部组建赦免审查委员会。

  韩媒指出,这是韩国总统朴槿惠执政3年以来、首次实施光复节特别赦免。因光复70周年的象征性意义较大,因此有观点认为,赦免规模或将远超过2014年的5900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2/7463634.shtml report 515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接受了有关由法务部赦免审查委员会通过的光复节赦免案的正式汇报,朴槿惠将以此为基础进行最后的考量。报道称,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韩总统朴槿惠接受光复赦免案汇报 进行最终考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