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行回应人民币贬值:僵化的汇率不适合中国国情

来源:央视网

  【重要发布!人民币贬值 最权威回应】央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①市场传言官方要贬值10%来促进出口,完全是无稽之谈;②目前的汇率变化是在一个有限的范围内;③一个僵化的、固定的汇率是不适合中国国情的,也是不可持续的。一个有弹性的汇率对经济的长期发展更有利。(记者 王允彤)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13/n418773643.shtml report 147 【重要发布!人民币贬值最权威回应】央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①市场传言官方要贬值10%来促进出口,完全是无稽之谈;②目前的汇率变化是在一个有限的范围内;③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