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寓二房东卷款数十万跑路 大房东:我也是受害者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白云区永平吉雄公寓二房东把租客的房租、水电费都卷走跑路了。近日收不到房租的大房东突然来收房赶人,押金退不回,租客很闹心。昨日,大房东梁先生说,二房东欠他7个月房租,起诉赢了官司,谁知对方跑路了。目前他已经做了最大的让步,允许租客住到9月1日。

  租客:二房东跑路押金退不回

  昨日,租客杨小姐告诉记者,去年10月初,她通过永平村内的海报联系上吉雄公寓二房东余先生,租下一间公寓,460元一个月,交了800元押金。那时她不知道余先生是二房东。住了大半年,一直相安无事,直到今年8月,房东在公寓内贴告示说,二房东余先生跑路了,想继续住的就要重新签合同,交押金,租客意见很大。

  杨小姐说,8月8日,大房东就开始停水,前日上午,就开始赶人。“报警了,警察来了,早上说不可以住了,到了晚上又说可以住了,想住的重新签合同交押金,不想继续住的,就这几天找房子搬走,但是押金退不了。”

  据租客介绍,大约有150户租客受影响,每户交的押金都不一样。二房东跑了,很多租客怕不安全,也打算搬走。

  大房东:我也是受害者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二房东余先生,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大房东梁先生表示,他也是受害者,余先生是去年跟他签的合同,还有4年合同才到期。但今年却不交房租了。“欠了我7个月房租和水电费不给。打赢官司也没用,他卷走几十万元跑了,一直联系不上。”

  梁先生表示,他已经做了最大让步,允许租客住到9月1日,给了租客缓冲期,如果想继续住的就重新签合同。目前,他已报警,希望找到二房东。(报料人 李小姐 奖6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14/256123.html report 902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阳辉)白云区永平吉雄公寓二房东把租客的房租、水电费都卷走跑路了。近日收不到房租的大房东突然来收房赶人,押金退不回,租客很闹心。昨日,大房东梁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公寓二房东卷款数十万跑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