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侦破一宗公安部毒品目标案 缴获毒品300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8月14日电  (严初 罗汉波)广东惠州市公安局14日向媒体通报,惠州市惠东警方于近日凌晨4时,在国家公安部驻粤办和省市的统一组织指挥下,惠州惠东警方联合湖南警方成功侦破“2015-885”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人,捣毁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制毒窝点1个,缴获疑似毒品氯胺酮约300千克,作案小汽车2辆,毒资人民币22万余元及制毒工具一批。

  通报称,今年4月初,惠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反映,掌握到有一个以“波哥”、“马头”等人为首的外流制贩毒团伙。经初步调查,“波哥”等人伙同他人从外省购买制毒原料后,在湖南省永州市进行制毒。因案件涉及广东惠州和湖南永州两地,经报请公安部禁毒局批准,该案被定为“2015-885”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因案情重大,涉及两个省市地方,惠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案,迅速抽调市局缉毒、刑侦部门和惠东公安禁毒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开展重点经营。7月2日,专案民警掌握到该团伙主要成员已从惠东出发准备前往湖南永州制毒的重大情况,于是立即派民警赶赴湖南永州开展工作。经两地警方联合缜密侦查,专案组摸清了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结构及犯罪情况,收网时机成熟。9日凌晨4时,部禁毒局驻粤办、省厅禁毒局决定开展统一收网,当晚共抓获刁某波、何某鹏等2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惠州战场共抓获嫌疑人8人),捣毁位于湖南永州宁远县的制毒窝点1个,缴获K粉成品约300公斤、毒资人民币22万余元及制毒工具、制毒原料等一大批。

  目前,该案已移交湖南警方经办,该案的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14/7467480.shtml report 803 中新网惠州8月14日电(严初罗汉波)广东惠州市公安局14日向媒体通报,惠州市惠东警方于近日凌晨4时,在国家公安部驻粤办和省市的统一组织指挥下,惠州惠东警方联合湖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东惠东侦破一宗公安部毒品目标案缴获毒品300公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