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太原南站发生砍人事件 警方:系反恐演习

来源:人民网
太原南站发生砍人事件?警方:系反恐演习
太原南站发生砍人事件?警方:系反恐演习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昨日有网民称山西太原南站发生“持刀砍人”事件,引发网民高度关注。随后,太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该事件系反恐演练。

  13日上午,网传“太原南站发生砍人事件”,并配有相关视频图文,引发网民恐慌。下午18时许,太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太原”发表公告表示,该内容为太原南站进行反恐演习预演。8月13日上午,相关单位和警种参加了首次预演。为避免引起群众误解,届时,相关部门将在火车南站显著位置滚动播放演习通告、悬挂横幅、摆放提示牌,并在候车大厅连续广播预演通告。同时表示正式演习前,还将在太原火车南站举行不定期的预演。关于太原南站的“砍人”传闻不攻自破。(记者孝金波、实习生张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814/c229589-27464890.html report 941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昨日有网民称山西太原南站发生“持刀砍人”事件,引发网民高度关注。随后,太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该事件系反恐演练。13日上午,网传“太原南站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太原南站发生砍人事件?警方:系反恐演习(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