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社会各界为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捐款724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8月14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红十字会14日透露,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广泛行动,奉献爱心。截至2015年8月14日中午,社会各界通过红十字会系统共捐款724万余元。

  此外,六十余家爱心企业已捐赠或表达了捐赠意愿,希望根据灾情实际需要,捐赠包括:药品、医疗器械、食品等在内的物资。

  作者:张道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15/7469018.shtml report 306 中新网天津8月14日电(记者张道正)天津市红十字会14日透露,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广泛行动,奉献爱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社会各界为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捐款724万余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