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海警气垫船与停泊船只相撞 致7名警察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清晨5时许,在韩国仁川的码头,韩国海洋警备安全处一艘气垫船(87吨)与停泊的船只相撞。


  报道称,事故造成气垫船上的7名警察受伤。目前,韩国海警方面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9/7476623.shtml report 299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清晨5时许,在韩国仁川的码头,韩国海洋警备安全处一艘气垫船(87吨)与停泊的船只相撞。报道称,事故造成气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国海警气垫船与停泊船只相撞 致7名警察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