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单身不哭!七夕原是姻缘忌日

来源:搜狐网

今天为什么是我当班?编辑部为什么空无一人?小区里的汪星人为何对我露出迷一般的同情的眼神?路人为什么对我指指点点?如家七天速8为何突然爆满?

 


欢迎收看神吐槽,今天是8月20日,农历七夕。今天栏目的主要内容有:时值中国情人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在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单身狗,仔细了解单身狗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单身狗们吐露心声,还和单身狗代表们进行了座谈,领导表示,帮助单身狗摆脱单身,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要当成一件大事来抓,一把手要亲自抓……当然,找对象这件事,最终还是要靠单身狗自身的努力,所谓"天行健,人丑就要多读书",广大单身狗一定要不抛弃不放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对于中意的帅哥美女,有条件要约,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约……总之,要让一部分单身狗先找到对象,先脱单带动后脱单,最终实现"天下无狗"……

 

好了以上纯属扯犊子,事实上并没有什么人会关心单身狗,不然下次过节又去虐谁呢?
还要补充一句:单身狗不等于狗,因为种种迹象已经表明,狗的地位高于单身狗。【上班早高峰狗狗占座位 主人称替狗刷卡就该坐】给狗狗买票占座的是重庆的一位大妈,面对乘客的指责,大妈始终没有"屈服"。对此,重庆市运管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擅自带宠物乘座公交,公安机关可给予警告,并处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不难理解作为陪伴动物的狗狗对于一位老人的重要性,所以在此并不想去对大妈横加指责,毕竟只是占个座位而已,那只狗也没有乱咬人,并且当时也没有谁因为没坐到座位就活不下去。当然,咱也不支持大妈或者任何人任性地给阿猫阿狗占座。否则,下次坐公交说不定会碰到藏獒或者美洲豹……
话说回来,如果必须要带狗狗坐车怎么办?我觉得最好是装进狗笼、狗袋,或者戴上嘴套,坐出租,或者叫个专车,别坐公交,以免影响他人。

 

不影响他人,可以说是最低限度的道德准则。现在很多人都爱作秀,但总是不注意尺度,结果作秀变成了让人作呕。
最近某环卫局举行了一个慰问环卫工的活动,主题叫"夏送清凉"——的确是名副其实的送清凉,慰问结束后,环卫工心里都拔凉拔凉的——【山东昌邑环卫局给环卫工发放避暑物品 拍完照就收回】

 

既然是慰问,多多少少总要意思意思,但他们把这点意思又收回去,到底是几个意思?
该局工作人员称,发放的避暑物品是由昌邑市总工会捐赠(WTF?还是做顺水人情!!!),总共4袋绿豆、20斤茶叶、200条毛巾,因昌邑市总共有300多位环卫工人,所以只能统一收回,将绿豆和茶叶加工之后分给环卫工人。

 


乍一看图片,还以为这些慰问品都是送给现场环卫工的,心想还行啊,比较够意思……结果就是一杯绿豆汤啊!还不是现场能喝的,而是绿豆汤期货!现在看来,把环卫工直接PS到避暑物资的照片上真是一种值得歌颂的人道之举,不仅让环卫工免于冒着炎炎夏日奔波劳顿摆Pose之苦,更避免了对她们心理上10000+的伤害……

 


做了芝麻绿豆大一点好事,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闯了天津港爆炸那么大的祸,恨不得把媒体记者都变成哑巴。

 


纸是保不住火的,一切见不得光的最终都会暴露在阳光下。【国务院调查组:爆炸事故不管涉及谁都要查到底】调查组组长、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强调,只要涉及事故原因、事故责任的,不管涉及谁、不管有什么背景,都要查清、查细,一查到底,确保调查结论经得起科学的检验、法律的检验和历史的检验。

 
 

消防人员用水灭火导致更大的爆炸,也应纳入调查的范围。如果这是"往伤口上撒盐",那还非撒不可。【天津消防局长回应灭火指挥质疑:别在伤口上撒盐】针对有人讨论这次灭火指挥是不是科学的问题,天津市公安局消防局长周天表示,"这个当口,不要在流血的伤口上撒盐了。殉职官兵的家属,还有躺在医院的官兵,当他们听到对‘冲向火海’的质疑时,他们心里怎么想?"

 


要想真正吸取事故教训,就必须在每个环节都拿出"鸡蛋里挑骨头"的态度,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周局长也说了,那么多的危化品,又是中转场,货物管理非常混乱,想让消防人员在如此紧急的情况搞清,不现实。我们为何不能把这"不现实"变成"现实",让消防官兵提前掌握危化品种类和数量,防范于未然,让类似的惨剧不再发生?(当然,这不是消防一家的责任。但我们能不能以此为契机,让该负责任的单位都负起责任来?)

 

每一次"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结果就是又一次"感动中国"。这"感动"太昂贵了,请不要把它当成家常便饭,我们消受不起。

 

有人说,天津港大爆炸强力霸占头条,"拯救"了水深火热的大和尚(你懂的),但又有一种理论说,公众的记忆只有七天,"头七"之后,就什么都忘了。于是,爆炸发生一周后,大和尚又回来了,只不过剧情已经发生了270度的大逆转。【释永信举报者被徒弟举报:曾有两老婆 是登封一霸】释恒英自称释延鲁大弟子,于1993年拜在其门下,后成为少林武僧。举报释延鲁的信就是他写的。释恒英向某媒体记者表示,他跟释延鲁此前并没有什么不和,只是因为这次他做得太过分,希望他不要再错下去。

 
 

嗯,大致剧情是这样:小和尚看见师父举报(出卖)方丈,这不是欺师灭祖么?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果断站出来把师父举报(出卖)了。
一位网友表示,相信小和尚是出于好心,绝对不是少林方面搬来的救兵,因为他显然是故意来添乱的!!阿弥陀佛!
那么,他们师徒二人举报的内容是不是真的呢?出家人是不打诳语的啊……

 

照这样搞下去,少林危矣!
记得有媒体披露了这样一个细节,2007年少林寺整修,原计划用3公分厚的石板铺设广场甬道,200年也不会毁掉,但释永信最终要求用20公分厚的石板,1000年也不会毁坏。
然而千年不坏的路并不是用石板铺成的,而是人心!人心散了,一尺厚的石板也是枉然啊……

 

路都是有生命的,一尺厚的石板路和不限期收费的高速路,哪个更持久?【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今日结束民意征求】专家预计,条例经过修改完善后,最快年内就可能公布实施。而在历时1个月的征求意见过程中,"高速公路将长期收费"引发了一系列争议和追问:(1)长期收费是否合理?(2)是否存在重复收费?(3)未来通行费会否降低?

 



另外再补充两个问题:(4)在征求意见中都征集到了谁的意见?(5)都是什么意见?
我来试着回答一下,请槽友打分:(1)合理;(2)不存在;(3)一切皆有可能;(4)有关人士;(5)喜大普奔。

 



好了,最后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单身狗不用哭了!媒体称七夕节是姻缘忌日】七夕的时间点在上古是根据织女星的位置确定的。织女星只要初昏时在正东方向出现,就标志着进入了秋季月序,首次出现的时间是七月初一。而七月初,在战国末期秦朝初年,是民间结婚的禁忌时间。

 

当然,说这么多也没啥用,躲过七月初七,躲得过八月十五吗?躲得过双十一吗?躲得过圣诞吗?躲得过元旦吗?

 


===文明上墙,禁止虐狗===

 

楼主是不是"过儿"?姑姑叫你下午六点在绝情谷等她……

 

所以找情人还是水果好?

 

楼下你被公公拉黑了。

 

这么巧啊,我也这么做了。

 

===今日话题===
在这个你侬我侬的日子,给情侣们推荐一部看了就分手的电影吧!
我先来,《消失的爱人》。

(本期编辑:老沙)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20/n419327355.shtml report 13299 今天为什么是我当班?编辑部为什么空无一人?小区里的汪星人为何对我露出迷一般的同情的眼神?路人为什么对我指指点点?如家七天速8为何突然爆满? 欢迎收看神
(责任编辑:UN636) 原标题:神吐槽:单身不哭!七夕原是姻缘忌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