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将在俄与埃及总统举行会谈 讨论中东局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将在俄与埃及总统塞西举行会谈讨论中东局势和两国间的经贸合作。

  新闻局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对俄进行正式访问的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将于2015年8月26日举行会谈。”

  消息称:“计划全面讨论两国双边关系,包括继续巩固双方在经贸领域合作的前景。”

  据悉,还计划就国际问题,尤其是中东和北非局势深入交换意见。

  埃及总统办公厅发表的声明称,塞西将于8月25日抵达俄罗斯首都。消息称,双方将就拓展两国双边合作和加大投资展开讨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20/7480040.shtml report 411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将在俄与埃及总统塞西举行会谈讨论中东局势和两国间的经贸合作。新闻局称:“俄罗斯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将在俄与埃及总统举行会谈 讨论中东局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