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Q7撞坏百米护栏 醉驾司机钻进绿化带(图)

来源:郑州晚报
奥迪Q7撞坏百米护栏
奥迪Q7撞坏百米护栏

  醉驾司机钻进绿化带

  昨日凌晨3点30分左右,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一辆黑色奥迪Q7SUV在郑汴路快速撞击路中隔离护栏,留下一段长达100米的变形护栏,地上散落着不少车体碎片和一个浙J车牌。

  目击者称,撞上护栏后,奥迪沿着东向西的机动车道逆行至路口,在路中稍作停留又将车驶至路口北边停放。

  面对追到跟前的交警,奥迪驾驶位置上的醉酒男子称“不是我开的车,我都不知道这车怎么用”。醉酒男子下车接受交警询问,他的一名朋友到场后,男子与朋友边说话边往远处走,行至路口他突然不顾交警呼喊制止,疯狂奔逃200多米,钻进路边绿化带躲藏起来。

  民警迅速追上,将男子从绿化带内拉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巡警四大队了解到,该男子涉嫌醉驾已被刑拘,车辆被暂扣。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李丹妮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8/21/content_681045.htm report 771 奥迪Q7撞坏百米护栏醉驾司机钻进绿化带昨日凌晨3点30分左右,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一辆黑色奥迪Q7SUV在郑汴路快速撞击路中隔离护栏,留下一段长达100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