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汽车枪手扫射篮球赛场 致3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1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州罗切斯特(Rochester)警方说,汽车枪手19日晚上对着男女青年俱乐部(Boys and Girls Club)外面的篮球观众开枪,3人死亡,4人受伤。


  报道说,20日凌晨,大批人仍聚集在罗切斯特男女青年俱乐部门外枪击案场地附近,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相互安慰。当地警方说,枪击案之前,似乎一切正常。警方还没有公布受害者的名字,伤者看来没有生命危险。

  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说,枪击案发生在19日晚11点30分左右,社区工作者阿克利(Doug Ackley)说,一辆汽车内至少一人对着看球赛的人群开枪。至少一名死者为19岁年轻人。NBC说,当地《民主纪事报》(Democrat and Chronicle )摄影师佩特拉卡(Lauren Petracca)在枪击案之后赶到现场时,数百人情绪激动,有些人尖叫哭喊。他说,“一名受害者的妈妈崩溃,哭着倒在地上。”

  罗切斯特警察局长西米奈里(Michael Ciminelli)敦促当地了解枪击案情况者站出来。他说,对这次枪击案的调查是最高优先。(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1/c1002-27494653.html report 697 人民网8月21日讯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州罗切斯特(Rochester)警方说,汽车枪手19日晚上对着男女青年俱乐部(BoysandGirlsClub)外面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纽约汽车枪手扫射篮球赛场 致3人死亡4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