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禁止7名青年出境 疑其欲赴中东加入恐怖组织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执法人员制止7名年轻市民出境,担心他们前往中东参与战斗。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说,这7人看似要参与恐怖组织。他们在8月于悉尼机场被禁止出境。

  阿博特20日说,事件证明海外的“恐怖”组织的“诱惑不减”。澳大利亚政府没有公布事件其他的细节。

  报道称,澳大利亚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当局担心激进伊斯兰教教徒,包括一些从中东回国的市民,会向当地发动攻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27545.html report 373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执法人员制止7名年轻市民出境,担心他们前往中东参与战斗。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说,这7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