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致失主 好不容易捡到就不还了

来源:搜狐网

  早上小明在路边吃早餐,碰到一个邻居,邻居好奇地问:诶,怎么是一个人?
小明没有理他。
邻居又问:昨天过得怎么样?
小明:汪!

 

  一个听上去让人辛酸的故事……【南京半年开单身证明7.8万张 是结离婚总量1.4倍】婚姻登记处的功能除了办结婚离婚,还有开单身证明。南京市玄武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说,"现在开单身证明成了主业,结婚、离婚登记反倒成了副业。"

 

  不不不这不是一条虐狗新闻,那些开证明的大多数都是为了买房卖房,甚至有夫妻假离婚然后以单身身份去进行房产交易,从而享受税费方面的优惠……所以,确切的说,这是一条虐待无房(暂无能力买房)单身汪的新闻!谨代表单身汪衷心祝愿假离婚的都弄假成真!

 

  生活如此艰难,对待炮友(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就要加倍珍惜,所谓一日那啥百日那啥,事后不认账算怎么个意思?【朝高层紧急开会发公报 否认在边境向韩国开火】公报称,20日下午在朝韩西部边界,韩方以朝方向其发射一发炮弹这样子虚乌有的借口为由,向朝方发射数十发炮弹。虽然未造成朝方伤亡,但这是对朝鲜领土和防卫哨所不可容忍的重大军事挑衅……

 

  昨天跟朋友说起朝韩在边境开炮的消息,大家都是略带神秘挤眉弄眼的会心一笑:唉,过节嘛,可以理解……
现在一方跳出来说自己没放炮,那这个事情就有点乱套了。是南边寂寞难耐霸王硬攻?还是北边故作矜持装小受?

  不过这事貌似没完,据最新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0日晚命令朝鲜人民军前线联合部队21日17时进入战时状态。
这个是"你玩弄了我就要对我负责一辈子"的节奏?唉,逢场作戏的事何必这么认真,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最近日本也很不正常,主要是安倍晋三不太正常。
先是"谜之访华"——美媒说安倍9月有访华计划,我国外交部:没听说啊!日媒说安倍将于9月3日访华,我国外交部:没听说啊!
还有"谜之吐血"——又是日媒爆料安倍因溃疡性大肠炎,用餐时突然感到不适冲进卫生间吐血……对此,安倍20日向该杂志发出抗议函,否认吐血传言,并要求更正报道。日本首相秘书长表示,安倍并没有吐血,只是痰里有血而已……

 

  一边是阅兵,一边还有大批抗日剧来袭,眼见着先辈人在银幕上被各种吊打,不吐血才怪!而且这都没完,七十周年后还有八十周年、九十周年、一百周年……所以还是德国人识大体,当年错了就认,毫不矫情,现在人家默克尔就毫无压力,随时和普大爷谈笑风生。

 

  做人还是要有点风度,做领导就更不用说了,动不动就丢东西,砸到花花草草怎么办?【广东湛江一官员疑因表彰名额分歧拿名牌砸副市长】据媒体报道,8月18日晚,在广东省运会湛江筹备工作委员会的会议室内,疑因对表彰名额存在分歧,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庞某某将湛江市副市长梁某某给打了;在现场的湛江市纪委一科室主任钟某上前劝阻,也遭拳打脚踢。

 

  究竟是什么分歧呢?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参会者透露,某政法委干部报了政法委有800人参加省运会工作,需要表彰80人,副市长梁某某表示异议,该干部可能电话告诉了庞某某,于是没多久庞就过来给自己的部下"撑腰"了……

  为了下属的利益"冲冠一怒",这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不由得对那80人表示由衷的羡慕——有个护犊子的领导是多么幸福!只是,组织纪律最大,坐排排吃果果,最重要的就是和谐,内部矛盾内部解决,像这样被捅上头条闹得满城风雨,班子很丢人,后果很严重啊!

 

  说到"护犊子",最近一直紧张关注BBC纪录片《中式教学》的玻璃心们可以松口气了,【BBC纪录片终结:中式教学比英国班成绩高10%】这部纪录片的大结局于当地时间18日夜间播出,"中国式教学"实验班在考试中大获全胜,校长斯托格承认中国老师胜出,并说"英国学生真的要向中国学生多学点东西"。

 

  这基本上也是预料中的结果,全球最大的考试工厂,绝对值得你信赖!
不得不说,BBC那帮人很善于制造悬念,让这部片子赚足了眼球,让很多中国人英国人都为此撕得不可开交……但接下来又有了新的悬念,英国人会不会把这种"中式教学"普及开来,然后成为新的考试基地?嗯,个人表示非常喜闻乐见!凭什么只让我们的孩子吃苦呢?

 

  不管中式教学还是西式教学,能让孩子学到挖掘技术才是硬道理。挖掘技术不过关,上场就要出问题。【延安一输油管线被挖断 部分原油流入河中】20日下午,延安市安塞县一加油站在施工过程中,挖掘机将长庆采油一厂的输油管线挖破,原油泄漏,部分流入延河。事发后,采油厂、消防、公安等赶赴抢险……

 

  有两个问题:
一,安全生产年年抓、月月抓,还是要出问题,怎么办?
二,挖掘技术到底哪家强?

 

  能挖到国家的墙角,也是一种技术。【男子被救助站接济超2000次:要钱是钻政策空子】29岁的谢某是一名"跑站"人员,所谓"跑站"就是指社会上某些人以长期跑救助站骗取救济为生甚至发财的现象。工作人员在登记谢某的相关信息时发现,他之前的救助记录高达185次,而谢某本人称他的实际救助记录"至少超过2000次"。

 

  赤裸裸地薅社会主义羊毛啊!不得不说,谢某真的是个天才,就比人才多个二!但跑救助站混个馒头方便面也太没前途了吧,不如多加几个土豪微信群混红包……要是混群有难度,全国各地还有那么多的扫码送礼品呢?保证比救助站的油水多……

 

  今天大概是节操破碎日,满眼都是刷下限的新闻:【湖南夫妻唆使4名亲生子女盗窃:喜欢了就去拿】【14岁男孩扶老人后被揪住索要500元治疗费 路边监控还其清白】【市面现"听话水" 记者喝完全身瘫软四肢无力】【印男子与较高种姓女子私奔 其姐妹被判接受强暴】这大概是史上最高能的连坐制度,没有之一……

 

  兼具无节操和喜剧色彩的是这个——【司机捡背包后回复失主:好不容易捡1次就不给了】山西的姚女士到西安旅游,坐公交车时不小心将背包从窗户掉了下去。她跑下车去找,包却被一辆三轮摩的司机捡走了,据姚女士称,包里有4500元现金、一部苹果6plus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她给丢失的手机发短信,对方回复:"包确实是我捡到的。我也是个打工的,至于手机跟钱,好不容易捡了一次,就不给你了,剩下的都给你。"

 

  说得如此恳切,简直让人无法拒绝!
对此警方表示,"捡到遗失物品不还,属于道德范畴",而且无法核实姚女士丢失物品价值和捡包人的身份,不能立案。
很想给姚女士点两首歌,第一首《可惜你不是歪果仁》,第二首《那就这样吧》……

 
 

  ===爱护节操,文明上墙===

 

  最好是失恋33年……

 

  果真是元宵?

 

  楼上纯爷们!

 

  你们够了!

 

  生产自救就是努力搬砖的意思,请不要装糊涂……

 

  同乐同乐,BTW,发两张大快人心的图……

 
 

  ===今日话题===
你会把勺子里这一块给谁吃?

 

  (本期编辑:老沙)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21/n419426050.shtml report 13413 早上小明在路边吃早餐,碰到一个邻居,邻居好奇地问:诶,怎么是一个人?小明没有理他。邻居又问:昨天过得怎么样?小明:汪! 一个听上去让人辛酸的故事&he
(责任编辑:UN636) 原标题:神吐槽:致失主 好不容易捡到就不还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