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许淑清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8月21日电  (记者 林艳华)8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许淑清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

  据公开资料显示,许淑清,女,汉族,1958年6月生,北京人。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早年在广州创业,创立的广州保宇实业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名列前茅的民营企业。2006年,她正式入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她的引领下,中恒集团迅速发展成为一家以制药为主业,以商贸物流、房地产、食品饮料和酒店业为辅的跨行业、集团化经营的上市公司。

  6月1日晚间,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恒集团”,600252)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建国因涉嫌个人犯罪被批捕。

  6月17日,广西梧州的中恒集团又一位高管赵学伟辞去董事职务。

  作者:林艳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21/7482471.shtml report 540 中新网南宁8月21日电(记者林艳华)8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许淑清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报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许淑清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