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虎车主违规停车被锁 撬锁欲强行开走撞伤协勤

来源:综合 作者:华龙网
路虎车主余某强行撬开锁车器。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路虎车主余某强行撬开锁车器。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车主撬开锁车器后丢一旁(红色画圈处),自己上车启动车辆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车主撬开锁车器后丢一旁(红色画圈处),自己上车启动车辆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两名协勤站在车前想阻止车辆离开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两名协勤站在车前想阻止车辆离开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协勤队员后脑着地。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协勤队员后脑着地。 视频截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21日23时35分讯(记者 张畅)路虎车主人行道上停车被锁,强行撬开车锁后发动汽车,撞伤监察大队的协勤队员。这一幕发生在昨(20)日下午的观音桥。今(21)日,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监察大队向记者通报了事发情况。事后,肇事车主被带进了派出所。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取证。

  人行道上违规停车被锁 抢工具强行撬锁撞协勤

  今日下午,江北观音桥商圈监察大队向记者通报,昨日下午14:20分左右,一黑色路虎车行驶至观音桥商圈北京华联前人行道处时,车主余某执意将车停在未划停车线的人行道上,商圈市政管理监察大队协勤胡高云根据职责上前劝阻,告知余某,根据《重庆市市政管理条例》第21条第二项,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

  但余某不听劝阻,将车停好后离开。5分钟后协勤胡高云用锁车器将车上锁,保留证据。10分钟后,车主回到车旁,发现车左前轮被锁,情绪激动。胡高云告知余某去观音桥商圈市政管理监察大队违章处理室接受处理,但余某嫌处理室太远,不愿意去接受处理。

  正好此时,一建筑工人过路,手提部分建筑工具,余某便随手把工具抢过来强行把锁车器撬开。其间胡高云和同事周中贤再次在旁边劝阻,告知余某,他的行为损坏了公共财物,需进行赔偿,要接受处理后才能离开。

  但余某不予理睬,强行撬开锁后上车欲开车离去。在前方两名协勤阻止离开的情况下,余某立即发动车辆撞向协勤,致使协勤胡高云后脑着地。其他执法队员立即向观音桥商圈指挥室、商圈派出所反映情况,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协勤有挫裂伤 肇事者承认是自己的过错

  观音桥商圈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余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胡高云送至江北区人民医院。

  经检查,胡高云左侧颅中窝颞叶前部挫裂伤,下壁心梗待排,腰部、双膝软组织伤,出现呕吐情况,膝盖处疼痛明显。

  据介绍,余某在接受派出所调查时态度较好,对自己的肇事行为供认不讳,承认均是自己的过错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整个事件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将依法对此事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2/n419467651.shtml report 2050 路虎车主余某强行撬开锁车器。视频截图华龙网发车主撬开锁车器后丢一旁(红色画圈处),自己上车启动车辆视频截图华龙网发两名协勤站在车前想阻止车辆离开视频截图华龙网发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