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司机低头捡手机肇事 撞公交站台致5人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昨天中午,江苏南京一辆轿车冲向一处公交站台,致现场5人受伤。据警方通报,肇事者供述因低头捡拾手机,致使车辆偏离行驶路线。

  昨天中午,一辆南京牌照银灰色斯柯达轿车冲向定淮门大街的一处公交站台。一位目击者称,她在下午1时20分路过舸舫西园公交站,肇事车辆停在现场,车前轮爆胎。她看到有4人受伤倒地,包括1名年轻女子和3位老人。

  其中一位伤势较轻者称,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身上疑有酒气。

  昨天晚些时候,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五大队官方微博通报称,肇事者岳某某供述,自己驾车行驶至舸舫西园公交站台处时,因低头捡拾滑落的手机,致使车辆向右偏离行驶路线,将站台上的5人撞伤。目前,送医救治的伤者中3人骨折,2人软组织挫伤,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控制,经检测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人民 钟欣)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22/content_228574.htm report 557 京华时报讯昨天中午,江苏南京一辆轿车冲向一处公交站台,致现场5人受伤。据警方通报,肇事者供述因低头捡拾手机,致使车辆偏离行驶路线。昨天中午,一辆南京牌照银灰色斯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