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部应急中心主任:津环境监测将高于国家标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今天下午,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举行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针对有记者询问天津市环境安全的问题,环保部应急中心主任田为勇答,将按照严于国家排放标准一个数量级的标准来进行控制环保情况。

  田为勇表示,在这次治理过程当中,环境监测方面,数据工作量很大。每天环境监测的数据就是几千个,每个数据都是几个小时才能分析出来。现在,相关部门,各个省都来参加了增援。(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822/c1008-27501488.html report 329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今天下午,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举行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针对有记者询问天津市环境安全的问题,环保部应急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环保部应急中心主任:天津环境监测将高于国家标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