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云回应在香港中环泡夜店:周末你们去哪儿混?

来源:澎湃

  针对8月17日晚现身香港中环夜店Dragon-i夜蒲,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马云8月22日下午在“周末,你们都去哪儿混哈哈?!”的微博中回应称,自己不喜欢喝酒,但以前也会常去酒吧,喜欢那里的音乐和轻松自在的感觉。

  马云还自嘲地表示,“我的小‘鲜肉’时代是过去了,但在变纯正‘腊肉’之前,周末可以去哪里混混啊哈哈?”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7日晚43岁NBA“巨无霸”球星奥尼尔和“中国商界巨人”马云同处于中环夜店Dragon-i夜蒲,但两人无缘相见。马云当天除了被美女包围,身边也有大批的保镖保护,私人保镖加上场内的保镖差不多有十几人,将其所在的桌子团团围住。

  以下为马云微博全文:

马云回应在香港中环泡夜店:周末你们去哪儿混?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7234 report 901 针对8月17日晚现身香港中环夜店Dragon-i夜蒲,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马云8月22日下午在“周末,你们都去哪儿混哈哈?!”的微博中回应称,自己不喜欢喝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马云回应在香港中环泡夜店:周末你们去哪儿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