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轻型飞机驾驶员突然猝死 乘客接手降落失败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8月23日报道, 西班牙1架轻型飞机驾驶员飞行途中失去意识,无飞行经验的女乘客被迫接手驾驶,但在塔台人员引导下,尝试降落还是失败坠毁。她自己也身受重伤。

  紧急服务中心发言人表示,轻型飞机坠毁在西班牙西南部的塞维利亚(Seville)机场附近,女乘客身上有多处烧伤和挫伤,飞机驾驶员则已死亡,目前不清楚驾驶员是在飞机坠毁前或后丧生。

  发言人说:“他已经死亡,可能在意外发生前的飞行期间。” 发言人表示:“这名女子维持轻型飞机继续飞行,但她不知道如何开飞机,塔台人员引就引导她,看她能不能够操控飞机,然后再教她如何降落。”

  紧急服务中心也出动1架直升机,和1架飞机引导轻型飞机降落。根据女子和塔台对话录音,航管人员告诉女子,飞机没有问题可以飞,不要担心飞机坠毁。

  航管局表示,坠毁导致塞维利亚机场关闭2小时,4个航班因此转降附近的机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45876.html report 571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8月23日报道,西班牙1架轻型飞机驾驶员飞行途中失去意识,无飞行经验的女乘客被迫接手驾驶,但在塔台人员引导下,尝试降落还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