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黑熊误入私家车觅食 打破前挡风玻璃逃走

来源:环球网 作者:唐育澜
美国一黑熊误入私家车觅食 打破前挡风玻璃逃走。
美国一黑熊误入私家车觅食 打破前挡风玻璃逃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8月23日报道,美国一头黑熊误入私家车内被困,之后打破汽车前挡风玻璃逃走。

  美国《时代周刊》消息称,这辆私家车车主名叫艾伦·斯托尔普,是一位退休教师。此前,她将汽车停在黄石公园一间小木屋旁边。当艾伦看到黑熊经过之后一片狼藉的现场,忍俊不禁。

  艾伦·斯托尔普在去看望父亲的途中路过美国北部蒙大拿州黄石公园,她牢记防熊叮嘱:不要把食物或垃圾留在车内。但是她忘了关车门。于是,一头黑熊成功从一扇车门进入车内,当时车门很可能被重新关上,这头黑熊便把自己困在车内。

  受到惊吓的黑熊损毁了汽车内部的座椅和塑料部件,同时还将驾驶室边的金属车门扭曲。当地时间凌晨5点半的时候,有人甚至还听见了汽车喇叭声。最终当路人经过这辆汽车时,这头黑熊已经通过前挡风玻璃逃走了。

  夏末秋初之际,熊开始为冬眠储存食物。艾伦·斯托尔很庆幸没有人受伤,而且对熊为了寻找食物而越来越接近人类表示担心,她担心人类会借此射杀熊。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46200.html report 794 美国一黑熊误入私家车觅食打破前挡风玻璃逃走。【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8月23日报道,美国一头黑熊误入私家车内被困,之后打破汽车前挡风玻璃逃走。美国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