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臂男子参评重庆好人 美国朋友愿帮其安假肢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丰都县陈星银7岁失去双臂,20岁父亲去世,他挑起家务重担。如今母亲卧病在床,他含勺给母亲喂饭喂药(重庆晚报曾报道)。这两天,陈星银的故事感动了全国读者。

  昨日,河南郑州的崔女士打进本报热线说,她在美国的朋友看到报道后,愿意出资为陈星银安装假肢。

  昨日,崔女士咨询了我市多家医院。大坪医院假肢矫形技术中心表示,陈星银安装假肢后,上臂部分功能能得到恢复。

  此外,重庆晚报记者从丰都县获悉,丰都县文明办将推荐陈星银参评重庆好人,若通过的票数高,有望参评中国好人。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周小平 实习生 王瑞琪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5/n419645314.shtml report 304 重庆晚报讯丰都县陈星银7岁失去双臂,20岁父亲去世,他挑起家务重担。如今母亲卧病在床,他含勺给母亲喂饭喂药(重庆晚报曾报道)。这两天,陈星银的故事感动了全国读者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