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一男子裸身躺在铁轨上 致有轨电车被迫停运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王女士昨日来电:一名男子躺在54路有轨电车铁轨上,54路有轨电车被迫停运。

  新文化记者李威核实报道  王女士说,当时一辆54路有轨电车行驶到皓月大路与春城大街交会处,司机突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前方铁轨上。在王女士提供的图片上,男子年纪在40岁左右,赤裸上身躺在铁轨上,距离车头七八米远。“他是个精神病患者。”54路有轨电车郭队长说,这名男子一天两次截停有轨电车,所幸被车队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电车只停运几分钟,并且没有影响市民出行。第一次车队工作人员把男子拽离铁轨,并拨打110报警。民警调查发现,男子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只好将其带离现场。可是下午4点30分左右,这名男子又回到路口躺在铁轨上,多亏路口一位执勤交警发现,把男子拽了起来。此后,这名男子一直在铁轨周围徘徊,车队工作人员一直暗中保护,直到下午6点钟这名男子离开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825/207249.shtml report 532 长春市民王女士昨日来电:一名男子躺在54路有轨电车铁轨上,54路有轨电车被迫停运。新文化记者李威核实报道王女士说,当时一辆54路有轨电车行驶到皓月大路与春城大街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