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空军基地或成对华食品出口中转基地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8月25日电 近日,南澳大利亚的索尔兹伯里市市长吉莉安·奥尔德里奇向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提出,拟将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设立为向中国出口食品和农产品的中转基地。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爱丁堡基地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市北部25公里处。奥尔德里奇表示,中澳贸易的频繁往来促使她产生对该空军基地进行转型的想法。与中国投资者在阿德莱德农产品市场进行交谈后,奥尔德里奇正式向州政府提出了这一计划。

  她表示,与中国代表团签署了对华出口蔬果、海鲜的协议后,我们迫切需要南澳到中国的直航,向中国出口产品也需要大型飞机。因此,除非州政府达成协议引进中国民航班机,该基地是出口中转地的不二之选。

  南澳州政府表示,正与南澳各利益相关者商讨使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的相关事宜,同时也与一家中国航空公司就开通商业直航进行商谈。(实习生 张洵)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5/c1002-27515105.html report 510 人民网悉尼8月25日电近日,南澳大利亚的索尔兹伯里市市长吉莉安·奥尔德里奇向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提出,拟将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设立为向中国出口食品和农产品的中转基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大利亚空军基地或成对华食品出口中转基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