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利用台风掩护运毒30斤 用无线电静默反侦查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王亦菲

  跨省贩毒团伙趁着台风天“混乱”运毒入沪,本以为大风大雨可以帮助他们逃避公安打击,先后换了5部车更换两次入沪线路,却仍被上海警方精准打击,抓获犯罪嫌疑人龙某等7人,缴获冰毒15公斤,查扣运毒车辆2辆。当场抓获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15公斤。至此,该运输运输毒品案全线告破,一横跨粤沪的贩毒团伙被全面摧毁。

  利用无线电静默反侦查

  今年,宝山公安分局查获线索,一湖北籍女子“龙龙”盘踞上海宝山、浦东地区贩卖毒品且数量较大。同时,虹口、宝山、普陀等多起零包贩毒背后上家都指向了“龙龙”。

  上海市公安局缉毒处会同宝山、普陀公安分局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查。鉴于案情重大,专案组将该案上报公安部立为“部目标案件”予以攻坚。

  7月9日,时值超强台风“灿鸿”肆虐浙沪等地,龙某等人趁机借着台风“掩护”将毒品带回上海。期间,贩毒团伙利用“前哨车”反复进出道口观察是否有警力布置,以及“无线电静默”等方式来反侦查,前后进出上海道口4次。不过,专案组已经牢牢锁定嫌疑人车辆。

  为躲避酒店外转5小时

  进入浦东后,两辆轿车突然分开,一辆走S36,另一辆则选择了G60。侦查员发现,其中载有主犯龙某的车辆始终在浦东某新村外转了十多圈。7月11日到12日五小时,不断干扰警方视线,不断反侦查,终于在川沙一家饭店落定。

  12日凌晨1时30分,专案组在川沙路某酒店内转火涉毒嫌疑人龙某、陈某,并在房间内缴获冰毒15公斤;专案组后又在几公里外的某酒店停车场内抓获运毒马仔杨某等人。与此同时,专案组抓获了准备来接取毒品的龚某。23日,专案组在广东警方的配合下,在深圳抓获本案的毒品上家赖某。

  经审讯,龙某、龚某等人对结伙跨省贩运毒品供认不讳。目前,该团伙7人已经被警方批捕。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6/n419743907.shtml report 859 晨报记者王亦菲跨省贩毒团伙趁着台风天“混乱”运毒入沪,本以为大风大雨可以帮助他们逃避公安打击,先后换了5部车更换两次入沪线路,却仍被上海警方精准打击,抓获犯罪嫌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