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铁路:“老赖”被禁止乘坐高铁上所有席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薇

  本报讯(记者 王薇)从昨天开始,“老赖”已不能乘坐高铁列车(G字头)上的所有席位了。

  昨天,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被执行人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乘坐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

  自2015年8月25日起,凡被人民法院限制消费的被执行人及单位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均不能通过各渠道购买上述席别车票。

  据了解,今年7月,最高法将2010年出台的《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修改为《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以前,对于“老赖”只限制其乘坐飞机、火车软卧、轮船二等舱。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26/content_151133.htm?div=-1 report 514 本报讯(记者王薇)从昨天开始,“老赖”已不能乘坐高铁列车(G字头)上的所有席位了。昨天,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