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南京男子因股价大跌跳楼 警方:谣言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益 蔡梦莹

  快报讯(记者 王益 见习记者 蔡梦莹)最近股市行情走低,不少股民损失惨重,昨天更是出现了两则传言,称在鼓楼区接连发生了两起坠楼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上海路五台山附近,一名男子从近20层的高楼坠落,另一起则是在牌楼巷,一名男子坠楼后砸中了楼下的小轿车,当事人都是炒股失利。昨天下午,记者向鼓楼警方求证了两起事件,鼓楼警方表示昨天只接到了后一起事件的报警,男子坠楼原因并非是炒股失利。

  昨天中午,网络上出现一则帖子,称牌楼巷附近一名男子从四楼坠落。有网友推测,男子坠落和最近股市大跌有关,但是楼主没有写明具体地址,其他细节也没有提及。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根据图片上,大楼外立面墙砖样式,在牌楼巷找到了事发的大楼,星汉大厦。

  大厦保安王师傅说,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1点的时候。当时男子从大厦正门进入,在大楼内徘徊了一会儿后,走进了消防通道,并爬到了四楼。“他在窗口站了一会儿,我们发现后连忙跟他喊话,问他做什么的,但是他没有回答。”王师傅说,看情况似乎不太对,他们立刻联系了物业,并准备报警,但是刚拿起电话,男子就从窗口跳了下来。下落的过程中砸中了下方停放的小车。

  记者从鼓楼警方了解到,男子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那么男子是因为炒股失利而跳楼吗?警方否认了这一说法。据悉,男子原本在无锡做生意,但是并不成功,最近还查出身患疾病,前两天原本是来南京看病的,但是昨天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轻生。

  而另一起坠楼事件,网友声称事发在南京上海路一小区,跳楼原因可能与近日股票大跌有关。随后记者走访了五台山附近的几个小区,并没有找到相关线索。鼓楼警方也向记者表示,昨天没有接到这起事件的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6/content_409938.htm report 872 快报讯(记者王益见习记者蔡梦莹)最近股市行情走低,不少股民损失惨重,昨天更是出现了两则传言,称在鼓楼区接连发生了两起坠楼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上海路五台山附近,一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