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商广东杀情妇肢解抛尸 疑因被逼婚索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惠州公安在金山河捞获一具无头无双手女尸。《星岛日报》
惠州公安在金山河捞获一具无头无双手女尸。《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广东惠州惊爆港商杀情妇碎尸凶案。50岁港商疑与其工厂的同龄女主管偷情多年,近日再度拒绝女方的逼婚后,遭追讨欠款和“抚养费”共40万元人民币,港商疑恼羞成怒将她杀害,并肢解尸体分成多袋抛入河中。

  据报道,女死者儿子因母亲失踪多天,向公安求助,终揭发命案拘捕疑凶。公安在河中捞出六袋肉块,仍有一只脚尚未寻回。

  涉嫌故意杀人的港商杜某,在惠州惠城区河南岸冰塘村开设制衣厂,多年前疑与厂内番禺籍同龄何姓女主管有染。

  消息称,杜某多年前背妻偷情,追求育有儿子的何女,之后将女方视为“小三”,尽享艳福,女方也因深爱情郎,曾在对方生意不如意之际,借出10万元人民币积蓄,期望有朝一日可与男方成婚,但男方一直拒绝女方要求,近日女方再次逼婚,结果再遭断言拒绝,女方因爱成恨,要求对方归还欠款和“抚养费”合共40万元人民币,杜某疑盛怒下动杀机。

  报道说,杜某的制衣厂仍如常运作,有主管称为了员工生计,决定继续营运,但拒绝评论案件和老板私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8-26/7489915.shtml report 855 惠州公安在金山河捞获一具无头无双手女尸。《星岛日报》中新网8月26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广东惠州惊爆港商杀情妇碎尸凶案。50岁港商疑与其工厂的同龄女主管偷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