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汉口火车站两检票员当众打架 因开玩笑发生口角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昨日下午,在汉口火车站出站大厅里,两名车站工作人员竟当着众多乘客的面扭打在一起,让目击者觉得匪夷所思。

  市民黄先生说,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他到汉口火车站去接人。在接站大厅内等候时,突然出现一阵骚动,只见两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当众扭打在一起。虽然旁边有同事在解劝,但双方开始还是没听劝,继续有肢体冲突,其中一人还被推倒在地上。“这是公共服务窗口,同事之间就算有矛盾,也应该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当着众多乘客的面扭打,实在是不好。”黄先生说,当时许多乘客都在围观。

  在乘客拍下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两名男子身穿工作制服,相互扭在一起,其中一人被推倒在地上。随后他从地上爬起,又用手中的东西砸向对方。

  昨晚,汉口火车站相关负责人看过视频后表示,两名工作人员确是该站职工,刚参加工作没多久。当时,两人正在出站口负责检票,平时关系较好,在开玩笑时发生了口角,才扭打在一起,随后被同事们劝开。事后,站方批评了他们,并让他们做了检讨。两人在大厅里的这种行为确实很不雅观,有损汉口站的形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8/t3366005.shtml report 610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昨日下午,在汉口火车站出站大厅里,两名车站工作人员竟当着众多乘客的面扭打在一起,让目击者觉得匪夷所思。市民黄先生说,昨日下午3时30分许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