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汽车博览会上抢客源 两参展商人员爆发肢体冲突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朱君敏 陈杰 记者 吴依滢)8月21日至24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现场,相邻两车展商为拉客源,双方销售人员间引发多人肢体冲突。昨天,江东公安发布通告,两品牌汽车展位被临时封停,8名展位销售人员因殴打他人分别被处以5至7日的行政拘留。

  8月22日16:20左右,新城派出所接到警情:“在宁波市江东区会展中心4号馆有人打架”。接警后,江东警方迅速调派警力控制现场,将涉事双方25名当事人传唤至派出所,并临时封停涉事展位。根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16:16左右,一男一女两名长安汽车销售人员从画面右边走进陆风汽车展位,向该展位中的一位客户推销。在遭到一名陆风销售人员劝说后,男销售员离开,但女销售员并未离开。两人继而发生口角。

  16分38秒,陆风男销售推了长安女销售。此时,刚才先离开的长安男销售马上从不远处冲入陆风汽车展位加入推搡。

  之后事态升级,陆风展位与长安展位双方又有多名销售人员介入冲突中,导致冲突演变为更加严重的肢体冲突,一度现场失控,严重扰乱会展秩序。

  整个冲突过程持续了两分钟。此次事件中,冲突双方均未涉及到围观群众,双方销售人员各有两人受伤,经医院检查伤势均为轻微伤。

  事后,江东警方传唤25人,经调查取证后,于8月23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制造事端和直接参与的主要行为者,长安汽车、陆风汽车的销售人员陈某、毛谋等8人分别处以5至7日的行政拘留。

  涉案当事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后,当事人家属邵某认为汽车集团公司对此事处理不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8月24日,邵某手持横幅到展位讨说法,严重干扰展会秩序,经警方多次劝导,执意不肯配合民警离开现场,甚至情绪失控将执勤民警左手手背咬伤。邵某因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8/27/content_287853.htm?div=-1 report 959 金报讯(通讯员朱君敏陈杰记者吴依滢)8月21日至24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现场,相邻两车展商为拉客源,双方销售人员间引发多人肢体冲突。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