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募大佬又“辟谣”了 否认涉股指期货做空被查

来源:澎湃
澄清公告
澄清公告

  徐翔又坐不住了。

  8月29日,泽熙投资官网在首页处再次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公司发现在网络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上流传多起关于公司的谣言,“近期公司及公司所有员工均未接到任何机关部门的调查、问询,公司一切经营活动照常”。

  因业绩异常出色,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被誉为“私募一哥”,泽熙投资的投研团队均来自券商、基金、保险等专业领域。

  不过,此前关于徐翔或泽熙被查的传言一直不断。

  A股6月中旬开始大跌,泽熙旗下产品净值大涨,被指做空A股赚钱。对此,泽熙6月30日曾通过媒体表示,公司没有涉及到股指期货,因此不具备做空机制。前两周产品净值大涨,主要是由于在6月份看到市场风险因此提早减仓,同时有重仓股复牌才导致产品净值大涨。

  而泽熙8月29日这一次公告发布的前一天,证监会公告,向公安部集中移送22起涉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案件。

  泽熙在最新公告中还强调,公司成立至今,从未开设过股指期货账号亦未从事过股指期货交易。

  官网信息显示,泽熙共发行了5期管理型产品,均在2010年成立。截至2015年8月28日,泽熙一期今年涨了300.48%,在本周A股大跌背景下,也有7%的净值增长。泽熙二期今年涨150.26%,泽熙三期为369.32%,泽熙四期200.69%,泽熙五期184.58%。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9930 report 969 澄清公告徐翔又坐不住了。8月29日,泽熙投资官网在首页处再次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公司发现在网络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上流传多起关于公司的谣言,“近期公司及公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私募大佬徐翔又“辟谣”了!否认涉股指期货做空被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