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人保:权益类仓位总体稳定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薇薇

  新京报快讯(记者梁薇薇)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资管相关负责人在8月31日召开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在市值波动的情况下,仓位确实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在市场到了7月份大幅下跌过程中,公司也进行了一些增持,总体保持大的仓位的稳定。

  8月31日,人保集团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显示,人保集团实现规模保费2314.7亿元,同比增长11.6%;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达128.21亿元,同比增长93.8%。总投资收益率8.8%,同比增长3.7个百分点。

  人保资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资本市场大幅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人保集团作为一家金融企业担负起应有的担当,而不是看一时的得失而去做出变化,公司选择品种是长期的、具有稳定有价值的品种。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08/31/376169.html report 470 新京报快讯(记者梁薇薇)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资管相关负责人在8月31日召开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在市值波动的情况下,仓位确实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在市场到了7月份大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国人保:权益类仓位总体稳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