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南高速致5人死亡事故车辆涉嫌非法运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1日电(记者汪军)记者从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柳州路政大队了解到,发生在广西柳南高速来宾段的面包车侧翻事故,最终导致5人死亡1人重伤,涉事面包车涉嫌非法运营,司机被控制。

  广西高管局柳州路政大队介绍,经初步调查,涉事面包车发生事故时时速超过100千米,翻滚二三十米才最终停下。柳州路政大队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原因为面包车司机疲劳驾驶。有参与救援的人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有乘客因车速过快被甩出车辆外,随身物品散落在地,4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其中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这起事故发生于8月30日上午,涉事面包车原本在柳南高速公路上从南宁往柳州方向行驶,刚过来宾收费站10公里便发生事故,侧翻在紧急停车道上。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9/01/c_1116435050.htm report 439 新华网南宁9月1日电(记者汪军)记者从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柳州路政大队了解到,发生在广西柳南高速来宾段的面包车侧翻事故,最终导致5人死亡1人重伤,涉事面包车涉嫌非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广西柳南高速致5人死亡事故车辆涉嫌非法运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