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摊贩被城管带回办公楼后跳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
事发办公楼。 微博@江南都市报 图
事发办公楼。 微博@江南都市报 图

  因占道卖水果,31岁的女摊贩钟春银被江西吉安市城管支队队员带回城管支队办公楼接受处理,但随后她从办公楼跳楼,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9月1日,吉安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上述事件发生于8月31日下午5点多,目前吉安市吉州区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

  据中国江西网报道,8月31日16时10分许,吉安市吉州区市民钟春银(女,31岁)在吉州区中山西路与长岗南路交叉路口占道经营卖水果。该市城管支队队员在对其劝导教育无效后,将钟春银和三轮车带回该市城管支队二大队,让钟春银接受教育和违章处理。

  报道称,当日约17时40分,钟春银的婆婆闻讯来到该市城管支队二大队协助处理此事。几分钟后,钟春银的婆婆发现其跳楼。吉安市城管支队立刻拨打120并将伤者送往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吉安市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称,事件基本情况正如中国江西网的报道,其他细节还有待警方调查后公布。

  一名网友在该事件微博下评论称,当时她看到了小贩(钟春银)与城管争执的过程。

  这名网友表示,当时小贩本打算摆摊,城管说不可以在那里摆,她便将水果盖住,带儿子去了对面的超市。后来城管看她还在,就要推走她的小车,小贩不让,双方发生了拉扯,最终小贩放弃,让城管把车推走了。

  该网友称,小贩的儿子看起来还很小,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小贩离儿子而去。

  澎湃新闻多次私信联系这名网友,未获回复。

  上述吉安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钟春银被带回城管支队时,“比较配合,自己去的(城管支队办公楼)”。

  澎湃新闻9月1日多次致电吉州区公安分局多部电话,均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0775 report 1188 事发办公楼。微博@江南都市报图因占道卖水果,31岁的女摊贩钟春银被江西吉安市城管支队队员带回城管支队办公楼接受处理,但随后她从办公楼跳楼,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9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江西一女摊贩被城管带回办公楼后跳楼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