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奥巴马卸任后将回母校当老师 发言人:未决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打算卸任后返回母校哥伦比亚大学执教?美国教育界8月31日流传这一消息,惹得不少人激动万分。只是,这是源于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博林杰的一个“口误”,奥巴马还没拿定主意。

  博林杰当天对新生讲话时说,他非常欢迎奥巴马2017年返回母校。该校晚些时候澄清说,校长的意思是奥巴马基金会将把部分机构设在哥伦比亚大学,并不是说奥巴马要当老师!

  美国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当天回应说,奥巴马经常谈起自己对母校的敬意以及多么乐意回校任教,“但是眼下尚未就卸任总统后的职业生涯做出任何决定”。奥巴马先后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法学院,后来曾在芝加哥大学执教。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xwb/20150902/261596.shtml report 452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打算卸任后返回母校哥伦比亚大学执教?美国教育界8月31日流传这一消息,惹得不少人激动万分。只是,这是源于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博林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