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恶狼口罩:狗狗戴上一秒钟变恶狼 面目狰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俄罗斯有制造生产了一款设计特别的“血盆大口”狗口罩。
资料图片:俄罗斯有制造生产了一款设计特别的“血盆大口”狗口罩。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少狗主人在外出遛狗时会给狗狗戴上口罩,为的是防止狗狗咬人或吃到不该吃的东西。但你见过一秒钟把狗狗变恶狼的“恶狼口罩”吗?这种口罩在俄罗斯一出现,就引发热议。

  据报道,俄罗斯有制造生产了一款设计特别的“血盆大口”狗口罩,上面有栩栩如生的利牙尖齿,狗牙上还流着“鲜血”,狗狗戴上这种“饿狼口罩”后如恶狼上身,看上去比没有戴口罩更可怕。

  俄罗斯女子库鲁卢夫看到友人为其饲养的杜宾犬买了这个独特狗口罩,也让自家的巨型雪纳瑞犬试用,还带着它们逛公园。

  两只黑色狗狗戴上“恶狼口罩”的照片,被上载网上后引起热议。厂商指,设计这款“恐怖狗口罩”是要保护狗主晚上外出遛狗时,吓退可能出现的袭击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2/7502337.shtml report 961 资料图片:俄罗斯有制造生产了一款设计特别的“血盆大口”狗口罩。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少狗主人在外出遛狗时会给狗狗戴上口罩,为的是防止狗狗咬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恶狼口罩:狗狗戴上一秒钟变恶狼 面目狰狞(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