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警方破车窗救“婴儿” 发现只是玩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砸开汽车玻璃,强行打开车门将其救出。但事后,警察们都傻眼了,原来被救“婴儿”其实是一个非常逼真的玩偶。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砸开汽车玻璃,强行打开车门将其救出。但事后,警察们都傻眼了,原来被救“婴儿”其实是一个非常逼真的玩偶。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州奥克兰市的几名警察近日见义勇为,但却做了一件尴尬事。当地时间9月1日,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婴儿被独自留在封闭的汽车内。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砸开汽车玻璃,强行打开车门将其救出。但事后,警察们都傻眼了,原来被救“婴儿”其实是一个非常逼真的玩偶。

  报道称,奥克兰警察 约翰娜·沃森说:“尽管这起事件并没有涉及真的婴儿或者小孩,但当时我们并不知情,救援人员的首要考虑是确保安全。”沃森表示,很庆幸那确实不是个真的孩子。

  据悉,警方并不清楚为什么这个逼真的婴儿玩偶会被放在车后座。尽管怀疑可能是有人故意恶作剧,但警方还是鼓励任何人如果发现类似的危险情况,还是要及时报警,联系紧急救援人员。

  报道指出,家长将小孩独自留在车内的情况在美国时有发生。有些时候孩子能及时获救,但很多小孩就因此在车内被热死或窒息而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2/7502408.shtml report 806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砸开汽车玻璃,强行打开车门将其救出。但事后,警察们都傻眼了,原来被救“婴儿”其实是一个非常逼真的玩偶。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加州警方破车窗救“婴儿” 结果发现只是玩偶(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