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拟立法捍卫美食价值 减少滥竽充数假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世界各大城市都可以吃到披萨和意大利面,但品质落差甚大,一些更是假冒品。为了捍卫美食的价值,多位意大利大厨与意大利农业部一起推动“食物法案”。

  意大利农业部近日举办座谈会,商讨如何推动“食物法案”(FoodAct)。除了邀请40几位大厨参加,该国文化部、教育部和外贸机构也派员参加。

  该食物法案草案指出,大厨应该成为意大利美食大使,他们必须完善厨师的养成和实习模式,传承经验、确保品质;此外也要推动美食认证的机制,减少滥竽充数;而食物涉及文化和认同,必须在校园里广推食物教育。

  米其林3星大厨波图拉说:“美国人到意大利旅游的主要动机是品尝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到我餐厅里,无非是想藉由食物体会意大利文化。”

  大厨史卡宾指出:“我们要强化对意大利食品的认同,许多假冒意大利的产品已经毁损了美誉。必须挑出15到20道具有代表性的意大利菜,规范烹调程序和食材。不过,也要推广一些在国外不为人知的菜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2/7502975.shtml report 684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世界各大城市都可以吃到披萨和意大利面,但品质落差甚大,一些更是假冒品。为了捍卫美食的价值,多位意大利大厨与意大利农业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意大利拟立法捍卫美食价值 减少滥竽充数假冒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