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3大阅兵 超九成网友选择收看直播

来源:厂商动态

  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媒体开始各种报道探营,在社交媒体上也成了最火的话题。8月23日举行的预演,各种美照刷爆朋友圈,曝照、评论、刷屏,据说现场观众超受震撼,有人用光了两块手机电池……网友们感叹:预演都这样了,阅兵当天肯定是“舔屏”的节奏,阅兵直播快点来吧。

  9•3大阅兵 网友关注啥

  “9•3大阅兵,你会在当天看直播吗?”近日洋河股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项关于阅兵的调查,参与调查的网友九成以上表示会在阅兵当天,专心收看电视直播。

  网友“@老虎油”说:看阅兵彩排的照片看得我激情澎湃,可惜去不了现场,所以我要眼都不眨,坐电视前等直播。网友“@水火”留言:谁能给张阅兵的票啊?没坐票,站票也行啊。而大V“@书房点兵”则表示,其实看阅兵最好的位置和角度就是在家里的电视机前,因为电视直播时的各种机位和角度都有,会全方位地把阅兵的盛况呈现出来。

  这么期待阅兵,那网友们最关注的兴趣点在哪?网友“安娜”最期待的就是“满屏的大长腿”,根据媒体之前的探营,此次受阅的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女队员平均身高达到1.78米,而男队员平均身高则达1.88米,英姿飒爽到爆。

  还有网友关注高精尖的武器,本次阅兵大多数装备都是国产新型现役主战装备,84%的武器装备是首次亮相,而飞跃天安门城楼的飞机将有近200架。当然也有网友好奇有哪些外军方阵亮相此次阅兵……种种悬念,也只有等待当天的直播才能见分晓。

  牵手阅兵直播 洋河再火一把

  阅兵直播未到,洋河与央视联合推广的 “海天梦想 中国力量”宣传片,就已经大大的火了一把。在网络调查中,82.3%的网友称看过这一宣传片后,感觉“很有气势,体现了中国力量”。

  洋河此次牵手央视直播大阅兵,宣传片热播,吸睛指数爆表,网友、专家纷纷表示要为洋河点赞。网友“@风中抠脚大叔等galaxy”在洋河股份官方微博留言:威武霸气,洋河果然是大企业大风范。9月3守直播!网友“@可爱多”则表示要“与洋河一起缅怀历史,感受如今的中国力量”。

  业界专家表示,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时,洋河就曾以“海天梦想,中国力量”的口号携手央视国庆大典直播;2010年, 2012年全程公益支持《寻找最美乡村医生》,2013、2014独家冠名并公益支持央视的《梦想星搭档》……洋河总是与大事在一起,立志塑造民族品牌的形象,有情怀有担当。

  9月3日的大阅兵,我愿意守在电视机前,去感受这场中华民族崛起的画面震撼,以此为镜,奋发以图民族之强。你愿意吗?(邓宇)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902/n420322518.shtml report 1184 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媒体开始各种报道探营,在社交媒体上也成了最火的话题。8月23日举行的预演,各种美照刷爆朋友圈,曝照、评论、刷屏,据说现场观众超受震撼,有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