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利津化工厂爆炸致13死 部分死者被炸成碎片

来源:财经网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据“中国·东营”政府门户网站消息,截至9月5日12时,位于利津县的山东滨源化学公司“8.31”着火爆炸事故的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经过四天多时间持续不停的细致排查和冒雨搜救,共发现死亡人员13人(比昨天公布数字新增1人),身份全部确认,没有再发现新的失联人员。由于现场泄漏的化学品情况复杂,部分死亡人员遗体爆炸时形成碎片,查找比对工作较为困难,持续过程较长。

  25名受伤人员(轻伤)已有14人出院,11人在医院治疗观察。赔偿协议陆续签订,部分遇难者遗体已经火化,遇难者亲属情绪稳定。现场废水已全部抽至应急事故池进行无害化处理。空气质量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50906/3961404.shtml report 620 爆炸现场据“中国·东营”政府门户网站消息,截至9月5日12时,位于利津县的山东滨源化学公司“8.31”着火爆炸事故的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经过四天多时间持续不停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