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用协警驾驶证上路遇到证件主人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刘长宇)9月1日,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延吉大队几名民警和协警在延吉站口检查过往车辆,一辆牌照为吉H的黑色起亚轿车出站时有意躲避,一名民警和协警陈雷上前检查。协警陈雷看到驾驶员递过来的驾驶证时不禁愣住了,驾驶证上名字也叫陈雷,除了照片和驾驶员一样外,所有的信息竟然都是他的!

  陈雷说,他的驾驶证两年前丢失了,而这名男子出具的驾驶证,就应该是他丢失的那个,被换了照片!但驾车男子却一口咬定自己就叫陈雷,驾驶证是真的,只是和协警陈雷“纯属雷同”。

  民警细致调查,很快就揭穿了男子的伪装。男子姓黄,延吉市人,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了驾驶证,并且拘役了8个月。两年前黄某捡到了协警陈雷的驾驶证,他并不知道这个陈雷是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就换上了自己的照片,变造了这个驾驶证自己用了。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居然遇上了真的陈雷。

  警方对黄某变造驾驶证及无证驾驶的行为,处以罚款7000元和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908/216132.shtml report 580 新文化讯(记者刘长宇)9月1日,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延吉大队几名民警和协警在延吉站口检查过往车辆,一辆牌照为吉H的黑色起亚轿车出站时有意躲避,一名民警和协警陈雷上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