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疆无人机开启自动跟随飞行模式

来源:综合
 

  中国无人机厂商DJI大疆创新为其Phantom 3无人机系列推出了最新的固件更新,为产品增加了全新的“智能飞行”模式,包括“热点跟随”“兴趣点环绕”“航点飞行”等非常智能实用的功能。

  DJI Phantom 3标准版,高级版以及专业版和Inspire 1航拍一体机均可获得固件更新功能。

  大疆Phantom3获固件升级

  智能飞控(Intelligent Flight Modes)模式主要包括,需要拥有良好的GPS信号条件支持才能运行:

  兴趣点环绕(Point of Interest)

  选择一个地点或拍摄对象,Phantom 3可在飞行中保持面向拍摄对象,并自动环绕拍摄对象飞行

  热点跟随(Follow Me)

  让Phantom 3成为你的个人摄影师,自动进行跟随拍摄。

  航点飞行(Waypoints)

  飞行器可以记录航点,生成航线并自动飞行,你可在飞行中专注操作相机,捕获出色影像。

  固件更新同时为Phantom

  固件更新同时为Phantom 3高级版带来了2.7K分辨率拍摄支持(即2704 X1520@30FPS)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08/n420622173.shtml report 1026  中国无人机厂商DJI大疆创新为其Phantom3无人机系列推出了最新的固件更新,为产品增加了全新的“智能飞行”模式,包括“热点跟随”“兴趣点环绕”“
(责任编辑:牛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