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想要无人机?快来看世界上最长的3D画

来源:搜狐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踢瑞士,小贝让二儿子罗密欧给鲁尼当了球童,还带着另外两个儿子观战加油。

 

作为女儿奴的贝帅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儿子了,目测等小贝老了想要执教的时候,球场上都是自己的儿子和前队友的儿子。

 

话说英国女王今天就要成为在位最长的君主,然而她不打算办盛大的仪式,只打算自己办个小party低调的就过了,主要还是为了不要伤查尔斯的心… 因为女王不但自己打破了记录,还顺手帮着查尔斯每年打破着另外两个记录。下面这两个↓↓

 

接下来,女王:我每一秒都在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查尔斯王子带着哭腔说:妈,我也是!流泪的查尔斯,铁打的女王,乔治小王子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想当年康熙爷他家老二胤礽,皇太子一当就是四十几年,还曾对人发牢骚时说过:"古今天下,岂有四十年之太子乎?"可惜他不造百年后的大洋彼岸,有一位查尔斯王子。

 

前日,美国男子罗伯特·赖特在睡梦中听见一声巨响,发现是邻家爆炸,火势迅速蔓延至自家。赖特马上起身,将妻子孩子抱到家门外,这时突然想起精心烤制的大排还在家里……于是赖特冒烟突火返回屋内,成功救出大排。赖特说,虽然有些冒险,但不能忍受大排毁掉……

 

@阴阳人烂屁股烂屁股阴阳人:大家纷纷表示,还是黑人最勇敢。 男子回答不,我冲进去之前还是个白人。
还是糊了?痛心疾首啊!从此事至少可以列出以下不等式。 妻子孩子〉大排〉自己,这是在用绳命告诉大家,唯有美食与家庭不可辜负。

 

据说用双手勾成这个形状,称为"狐窗",从中望出去,即可看穿化作人形的狐狸,和变身蒙骗的各种妖怪...

 
 

只用了第一个手势看了一眼公公,已经被鄙视了一脸,当试到第四个的时候,我明白了这其实是狐狸故意谣传然后用来掰折人类手指的(手指已断……不过照到的公公是人我就放心了。

 

俄国俩五岁幼童用沙坑小铲子在围墙下挖洞逃离幼儿园后步行两公里来到豪车展示厅。一热心女司机问他俩在干啥,他们说要买跑车但没钱。女司机把他们送到警察局,警方发现俩娃的"越园"行动策划已久。而幼儿园在孩子失踪后半小时才发觉。目前负责看管孩子的老师已被开除,相关领导被警告。

 

战斗民族的熊孩子,人贩子可能都要颤栗。老师也真是冤,俩小屁孩在后院玩沙子谁知道是在越狱。这要搁在沙特,跑车都买完了。

 

要我说,此熊娃非彼熊娃,这位可真是从小"熊"到大了【延安男子狂扇交警耳光 称从小到大都是我打人】8日,网曝一段延安执勤交警被打视频。视频中,男子两次扇交警耳光,嘴里不停说,"从小到大都是我打人,从没有被欺负过。你丢工作,老子花点钱"。而被打交警则一直在说"你凭什么打人"。

 
 
 

呵,这年头打警察都这么狂了,你有钱你就牛x啊?!大脑空白,情绪激动,大放厥词。延安的脑科专家们,你们的生意来了,人家都说了不差钱哟。一部真实上演的"熊孩子养成记",小时候打人没被教育,现在了还这么打人,请警察蜀黍千万不要手软,抓去局子里好好体验下被欺负的滋味儿啊,有钱没德,还是白瞎。

 

说到底,都是因为钱惹的祸啊【夫妻因炒股亏钱吵架 拼吃安眠药斗狠进医院】近日,在浙江东阳有一对小夫妻,因炒股亏了不少钱,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谁也不让谁,最后吵红了眼的两人竟然拼吃安眠药斗起了狠....你一颗我一颗,吞下8颗安眠药后,丈夫人事不省,被紧急送医。

 

上午K线图还没看完,下午心电图已经上线。你一颗我一颗,"你吃错了药!""你才吃错了药!"请论述到底是谁先吃的药?在这里,让妹子再次呼唤那句话:股市有(绳命)风险,入市需谨慎。为槽友们,千千万万遍!

 

看完这新闻,妹子悟出了一个道理——骗钱容易赚钱难【自称清朝公主掌握千亿遗产 农妇诈骗200多万】初中文化的河南农妇王某自称爱新觉罗昌平公主,清朝后裔,掌握爱新觉罗家族遗留的"1750亿元资产",承诺帮解冻遗产给巨额回报。利用"藏宝图"假黄金等等,她和西安男子杨某一起诈骗200多万元。9月7日一审获刑13年半。

 
 

我是钮葫芦·三元桥·美嘉我有说过什么嘛,不照样在苦逼的搬砖,我家都有冻结的宇宙通用币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么个狗血的骗人理由和不走心的名号称谓还能骗那么多人,难不成真是骗子多得连傻子都不够用了?这次当收智商税了,下次一定要长点心啊!

 

智力硬伤的人,一是要小心自己被骗二是不要出来做坏事了【坑自己卖队友 盗贼为了销赃竟去派出所开证明】河北一盗车贼周某想转手盗窃的三轮车,但卖家要求开非盗窃车辆证明,他便前往派出所。面对民警询问其神色慌张,答非所问,终被捕。在审讯过程中,周某不仅交待自己犯罪历史,还供出了两名同伙。

 

安静的当一个蠢蠢的男子不是挺好,非得跑出来做坏事,害了自个儿坑了别人。这年头骗子也是讲智商和学识的,没两把刷子的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坏人。就你这样还试图躲过警察蜀黍敏锐的眼,简直天真。

 

报告警察蜀黍,我发现这里有臭流氓!【女模坐高铁用围巾遮大腿 遭邻座男子掀起摸腿】台北一名模特日前搭乘台湾高铁列车,邻座男子佯装睡着触摸其大腿,当时女模因身穿短裙,用围巾遮住腿部,不料男子一边装睡、一边慢慢将手伸过去碰触被害人大腿,事后模特把照片发上网,鼓起勇气希望大家帮她抓出这名色狼。

 

这模特已经有一定的警惕心了,像在火车内这样乘客繁多环境相对复杂的地点,她机智的用围巾盖住了双腿。穿什么是人家的自由,你自个儿心生歹意肯定是你的不对了。下次碰上这种人,拍完照片直接二话别说甩他两巴掌。

 

昨天让槽友们猜的那个地点,大家猜出来了吗?答案是世界最长的3D地画哟,妹子也奔赴王府井给大家带来了热乎乎的第一现场照片。

 

这幅纵贯王府井步行街的3D画,由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王府井百货联合主办。全长将近399.89米,我在这头,你却在那头,神吐槽躺在中间。打破现有世界最长3D画纪录。透过地画上"探索搜狐新闻个性之旅"的字样,去现场的槽友们咱还可以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进行互动,可是……明明说好了约,可是并木有人理我,留我一人在角落暗暗垂泪。

 
当然啦,身在第一线的妹子怎么会忘了亲耐的槽友们!男槽友们的福利来了↓↓
 
 
 

这幅400米长的3D画全部手工绘制,共计20余位艺术家参与其中,历时60天创作完成……好了好了我知道说这些你们都木有兴趣,来点干货:去了那儿拿出你的手机摇一摇!使劲摇!就有可能赢无人机、赢港澳游、赢vivo手机等等等等!好了先不说了,公公自从去了就杳无音讯还没回来,我去找他了……

 

=====墙上风光好=====

 

楼上又淘气,这种"下意识"的美德,真真是极好的。

 

来来来先上个墙,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典型嘛!

 

槽友真贴心,妹子还真挺爱吃这道菜的。

 

哈哈哈说得可不是嘛,机智如你!

 

昨天后台bug,图片不是显示不出来就是不清晰,今天早上才恢复,对不住各位亲耐的槽友了,嘤嘤嘤俺再去哭会

每日互动:
昨天的那位明星是李易峰哦,乃们猜出来了吗?
1、你被人骗的最惨的一次经历是啥?(感情也行
2、请配吐槽语_______________?

 

再说我是熊娃,信不信我削你!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09/n420728680.shtml report 1646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踢瑞士,小贝让二儿子罗密欧给鲁尼当了球童,还带着另外两个儿子观战加油。 作为女儿奴的贝帅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儿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想要无人机?快来看世界上最长的3D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