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商河女婴掉枯井身亡续:系其母亲所为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10日,记者报道了商河一17个月大的女婴刘召骏跟随母亲外出失踪两天一事。10日下午,女婴在商河县贾庄镇燕家村村内一口机井内被找到,已经身亡。警方初步调查结果为女婴母亲所为。

  经过整整3天的寻找,刘传福仍未得到女儿的音讯。商河警方增派警力,在发现女婴母亲的燕家村玉米地附近进行寻找。10日17: 00多,民警和村民在距离玉米地300米处的一口灌溉机井内发现漂浮物,打捞上来是一名女婴尸体。经刘家人确认,该女婴就是刘召骏。

  警方立刻控制了刘召骏的妈妈范女士。经初步审讯,她承认是自己把孩子扔进了机井里。据悉,事发前,范女士已经八九天没吃药,丈夫劝她吃药遭到拒绝。发现女儿失踪后,范女士曾产生幻视幻听。目前,刘传福已前往殡仪馆处理后事。

  济南商河1岁半女童走失 看完照片求扩散!

  8日上午,商河县贾庄镇马集村村民范女士被人在10多里地外的燕家村发现。被发现时,她正躺在草垛边睡觉。别人问她孩子去哪了,她才意识到17个月大的女儿不见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509/t20150911_13047199.htm report 598 10日,记者报道了商河一17个月大的女婴刘召骏跟随母亲外出失踪两天一事。10日下午,女婴在商河县贾庄镇燕家村村内一口机井内被找到,已经身亡。警方初步调查结果为女
(责任编辑:白冰) 原标题:商河失踪女婴身亡 系被其母扔进枯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