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携毒女子裤裆藏枪:枪有iPhone6大已上膛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高卓

  当“抗日神剧”中的“裤裆藏雷”已经成为2015年一个火爆网络的热词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瓦科市却上演了一出真人版“裤裆藏枪”。

阿什莉·卡斯塔尼达
阿什莉·卡斯塔尼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得克萨斯州瓦科市警方在进行例行交通临检时,发现一辆丰田路虎越野车的驾驶座位下藏有2.7克的冰毒,30岁的司机加布里埃尔·加西亚立刻被逮捕并拘留。警方随后在对车上的乘客、31岁的阿什莉·卡斯塔尼达搜查时,发现她的包里还有另外29.5克冰毒,因此将其逮捕。

  在这两人被押解到警局途中,卡斯塔尼达竟对警察称其私处里还藏了把子弹上膛的手枪。于是一抵达监狱,一位女狱警就对她进行了搜查,并发现了一把22口径(5.56mm)的史密斯威森半自动手枪,而且不仅子弹已经上膛,弹匣里也装满了子弹。
图中的这把枪只是瓦科市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用来说明情况的同型枪械,并非当事女子身上的那把枪。

  图中的这把枪只是瓦科市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用来说明情况的同型枪械,并非当事女子身上的那把枪。

  这把枪重量仅170克,长度只有12厘米,长度和重量大概就像套上厚手机壳的iPhone 6  。报道称,并不清楚当时这把手枪放在这名女子身体里时,枪支有没有关保险。

  瓦科市警察局发言人斯万顿警官表示,“我们怀疑这把枪很有可能会在里面走火,而且由于这把枪当时枪口朝着体内重要器官,一旦走火极有可能是致命的。”

  警方9月8日表示,卡斯塔尼达因把这把装满子弹的短管手枪藏进私处,触犯了德州的《隐藏枪支法》而被指控。她同时也因为携带大量冰毒和司机加西亚被一并以持毒罪指控—由于交通临检处正好处于一所学校附近的1000英尺(约合305米)内,属于德州法律规定的禁毒区。

  斯万顿警官就此事表示,这种怪事不像大家认知里的那么少见,“大家不相信现实生活会有这种事,但这种事比一般老百姓知道的还常发生”。

  如同“裤裆藏雷”在中国引发的巨大议论,这条新闻在外国网站上也引发了各种“有才”网友的评论。

  一位英国网友评价道,“还好不是一把AK-47。”而一位美国网友则表示,“这事儿想想就蛋疼,特别是想想她怎么把枪塞进去的更蛋疼。”还有一位德国网友称,“这枪的位置实在太避孕了。”另一个网友说,“怪不得她看到警察拦车的时候也没敢逃跑。”另外还有网友评价,“估计德州制定隐藏枪支法的时候也没想到有这样的案例。”另一个网友则“惊讶”,“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在德州裤裆藏枪还犯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4013 report 1618 当“抗日神剧”中的“裤裆藏雷”已经成为2015年一个火爆网络的热词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瓦科市却上演了一出真人版“裤裆藏枪”。阿什莉·卡斯塔尼达据英国《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