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遭女记者脚踢难民抵德:赴欧之路随时可能死亡

来源:国际在线
匈牙利女记者脚踢抱孩子难民。(网页截图)
匈牙利女记者脚踢抱孩子难民。(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商业报》9月13日报道,自上周,匈牙利女记者脚踢抱孩子难民的视频曝光后,该事件一度成为舆论的焦点。日前,遭匈牙利女记者脚踢的叙利亚难民阿卜杜勒·穆赫辛和7岁的儿子终于到达德国城市慕尼黑,结束了惊险的逃难历程。

  《商业报》援引西班牙《世界报》报道指出,阿卜杜勒·穆赫辛和小儿子用12天的时间来到德国,与在一年前来到这儿的18岁的儿子团聚。穆赫辛向记者说道:“这一路十分疲惫,压力很大。很难也很危险。”

  记者问到:“在逃难时,你和你的儿子遇到过死亡的时候吗”,穆赫辛回答道:“是的,遇到过。‘会死’的想法一直伴随着我,我总是在想,我和儿子可能随时都会死掉。”

  当穆赫辛被问到匈牙利女记者踢他时的情景时,他说道:“女记者很愤怒、并用力地踢我们。我先是很吃惊,之后感到疼痛,有些害怕。我看到我的儿子已经吓的脸色苍白。儿子一直哭了2个小时,他有些吓坏了。在那之后,他们(匈牙利警方)让我们按指纹,并用坐牢威胁我们。”

  穆赫辛最后向记者说,他接下来要做的是,将家人接到欧洲,希望全家人能够团聚。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9/14/7651s5101720.htm report 873 匈牙利女记者脚踢抱孩子难民。(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商业报》9月13日报道,自上周,匈牙利女记者脚踢抱孩子难民的视频曝光后,该事件一度成为舆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