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洗头小伙假扮富二代约网友 半年4人赴约遭抢

来源:映象网 作者:巫晓 赵光辉 文
监控下的女网友和俩“富二代”
监控下的女网友和俩“富二代”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赵光辉 文/图)9月14日晚,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在郑州某酒店停车场内,将6月以来连续4次被抢劫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据悉,今年6月27日,受害人郭敏(化名)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在郑州市中州大道连霍高速交叉口附近被两名男子抢走了随身携带的苹果6plus手机一部,价值6500元,随后一个月时间内,又先后有三名受害人报案称被同样的手段抢劫手机等随身财物。

  通过向被害人了解详细情况,民警初步断定这几起案件应为同一伙嫌疑人所为,并掌握了两名嫌疑男子的基本特征:年龄均在二十岁左右,驾驶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其中一名男子网名为“界”。受害者均系在案发当天通过“陌陌”、“微信”、“qq”等聊天工具被网名为“界”的网友以去酒吧唱歌为名约出来后被抢的。据受害人介绍,网名为“界”的嫌疑人自称是一名“富二代”,目前在郑州一高校就读,家中拥有上千万的资产。

  根据受害人介绍,警方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调查走访,并调取了周边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范围。9月14日0时许,民警在郑州北郊某酒店将两名涉嫌抢劫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21岁的吴某和22岁的薛某,两人原来同为一理发店洗头工。因两人嫌洗头来钱太慢,便萌生在网上假扮富二代通过聊天工具搜索附近的女孩,然后以约会为名达到抢劫的目的。他们作案4次,共抢劫、抢夺1800多元现金、四部手机。据二人交代,每次作案前,两人都会事先进行精心布置,并准备车辆、胶带等作案工具。警方在此提醒大家:注意甄别网络信息,不要轻信他人,尤其是陌生网友,以免上当受骗。

  吴某和薛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金水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9/t20150915_2107779.html report 1162 监控下的女网友和俩“富二代”映象网讯(记者巫晓通讯员赵光辉文/图)9月14日晚,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在郑州某酒店停车场内,将6月以来连续4次被抢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